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赴南京参加江苏省第十三届分析测试管理及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4-11 阅读人数: 428

48-49日,中心教师赴南京参加《江苏省第十三届分析测试管理及技术研讨会》

大会由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承办。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30所高校的分析测试中心以及江苏省各医院中心实验室的领导、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代表300多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峰教授,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赵厚民教授,南京大学现代分析中心主任董林教授分别致辞。会议分成电子显微镜及X射线组、谱学谱、管理组、医学组在各分会场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分析测试中心管理和建设;设备的运行和共享开放;分析测试技术与方法的研究和转化;分析测试前沿技术;设备功能开发和设备维护技术及供应商售后服务;如何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如何促进高校和区域经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心各参会教师与会上针对仪器设备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和各兄弟院校同仁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与省内各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