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我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服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9-28 阅读人数: 523

9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服务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各项工作,并强调中心要坚持以高质量服务助力学校科研产出为指导思想,努力营造严谨、高效、创新的良好生态;积极推动测试服务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紧密联系学院(室、中心),进一步开拓创新、创造性破解难题,把新时期测试服务提升到新水平。

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详细介绍了中心概况、工作成效及发展愿景,提出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分析测试中心与相关学院(室、所)和一线科研教师的紧密联系,进一步精准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有效助力学校科研产出。

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药学院、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特种医学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一线科研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刘蕾/文 蔡萌/摄)

我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服务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