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新旧切换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7-12 阅读人数: 1134

全校师生:

学校全面升级了“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现就新旧平台切换事宜通知如下:

1.旧平台关闭时间

旧平台拟于2022年8月1日关闭,今后将不再使用,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在8月份完成新旧平台数据切换工作。

8月1日-8月31日期间需要预约分析测试中心仪器的师生,请于7月25日之前联系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前将旧平台测试费转到新平台,以便8月份能够在新平台顺利预约分析测试中心仪器。

2.新平台打开方式

电脑端:http://yqgx.ntu.edu.cn 

手机端:打开“今日校园”APP,找到“国资(采购)服务”大类,点击“大仪共享预约”。

用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可以预约仪器、查询余额、下载测试数据。

3.新平台余额确认

新平台拟于2022年9月1日正式启用,请各课题组负责人在2022年9月30日前,登录新平台,确认课题组余额,新平台余额查看方法: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个人中心→资产账户。

如余额有问题,请及时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4.平台联系

为方便师生在新平台使用过程中交流和反馈,欢迎各位师生加入“南通大学大仪平台用户群”,QQ群号:730786051。

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55003041,13862927040(短号67041)。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