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流式细胞分选仪开放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29 阅读人数: 864

各相关学院(室、中心):

学校新购置的流式细胞分选仪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成,现面向校内开放使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咨询、测试。

性能指标及应用范围

流式细胞分选仪(BD FACSAria III

1)光学性能:405nm488nm561nm633nm/640nm四根激光器,4根激光可同时激发并检测13色荧光通道。

2)分析性能:荧光灵敏度:FITC85 MESFPE50MESF;分析速度:有效分析速度≥100,000 EPS

3)分选性能:有效分选速度70,000 EPS;分选纯度≥98%;分选得率≥80%

4) 液流系统性能:配置有75um85um100um130um不同尺寸的喷嘴

应用范围:可用于免疫分析、淋巴细胞亚群分析;细胞周期分析、凋亡分析;感染分析、肿瘤细胞分析;多重细胞因子分析等临床免疫学的应用:免疫状态的评价、免疫功能监测等。临床血液学的应用: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干细胞移植等。临床肿瘤学的应用:肿瘤患者的免疫功能、粘附分子、细胞的DNA倍体、肿瘤预后、疗效监测、多药耐药性检测。血栓与止血的应用:血小板活化、血小板膜糖蛋白、血小板抗体等分析。骨髓与器官移植的应用:骨髓或脐血的干/祖细胞测定、移植前配型、移植后的免疫监测。


                                                                                 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