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检测分会2020年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2 阅读人数: 946

2020520日上午,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检测分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恒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江苏国创、南通化学监测、江苏雨松、江苏中气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检测分会会长、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介绍了分会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会员单位之间开展安全生产互查进行了动员。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晓明作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辅导并解析各单位的实验室安全现状。

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唐进会长充分肯定了分会的2020年工作设想,并要求所有会员单位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并勉励大家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李春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