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培训  对外交流
中心赴泰州参加《2017年江苏科技论坛核磁共振前沿技术与生物医药研发分论坛》
发布日期: 2017-09-19 阅读人数: 686

915日至17日,中心教师赴泰州参加《2017年江苏科技论坛核磁共振前沿技术与生物医药研发分论坛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及周边地区核磁共振学术研讨会》。江苏省科协副巡视员杨文新、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副理事长鞠熀先、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秘书长赵厚民、泰州市科协主席杨国华、泰州市质监局副局长王坚、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史献辞出席,赵厚民秘书长主持大会。来自省内及周边地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相关企业的13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员、《波谱学杂志》副总编蒋滨,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李建新教授,美时医疗公司技术总监,千人计划专家高而震博士,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张海禄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沈文斌主任,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晓钧教授等专家作了学术报告,介绍了核磁共振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和测试方法的发展方向。参会人员在互动交流环节与各位专家积极互动,深入交流核磁共振波谱仪及其相关领域的科研、使用方法。本次研讨会各位参会人员均表示加强了对核磁共振波谱仪的进一步了解,拓宽了此类仪器在科研过程中的认知,提高了服务社会方面的能力,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提供了坚实基础。 (梁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