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培训  内部培训
中心组织《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15 阅读人数: 685

为了加强分析测试中心人员的测量不确定度的评定能力,做好CMA资质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分析测试中心于614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组织了《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张建老师主讲。

张建老师分别从测量不确定度的意义和发展、基本概念、分类、评定方法与表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阐述了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在样品分析测试过程及出具分析测试报告中的重要意义。学习过程中,中心老师积极提问,相互探讨,大家获益匪浅。

分析测试中心将秉承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以大型仪器平台为依托,积极推进计量认证和资质认定,逐步调动优势资源,不断提高检测能力,快速拓展服务网络,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成为学校高水平科学研究的重要支撑及服务地方的特色窗口。 (张建、顾新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