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培训  对外交流
石健主任一行前往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 2016-04-14 阅读人数: 759

412下午分析测试中心石健主任一行前往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参观,并与该所中心实验室万夕和主任进行了交流。

万主任介绍了江苏省海洋研究所基本情况,以及海洋生态与环境研究室、海洋生物技术实验室、海洋渔业资源研究室、中心实验室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石健主任介绍了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队伍建设与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的应用开发、CMA资质认证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为省海洋与渔业局和省科技厅双重领导的直属事业单位,是全省唯一专业从事海洋与渔业公益性研究的省属科研机构。拥有固定资产4000多万元和一大批先进的仪器与设备,具有国内同行业领先的研究和开发能力。

(顾新忠、梁志鹏)

石主任一行与万夕和主任进行座谈

石主任一行参观海洋水产研究所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