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培训  对外交流
中心赴南京参加SCIEX公司客户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6-04-01 阅读人数: 677

201633031日,分析测试中心实验人员参加了由SCIEX公司举办的“2016 SCIEX客户技术交流会----南京站SCIEX公司产品在华东地区的用户(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中心人员听取了与会专家的发言,详细了解了质谱分析技术的研究进展及其在食品、环境和精确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中心成员学到了很多前沿的科研方法,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思路,坚定了分析测试中心建成高水平的科研服务平台的信心。

SCIEX公司是质谱仪领域的主要仪器厂商之一,为食品安全、环境保护、法医检测、生命科学、临床检查、蛋白质和药物等科研、生产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交流会现场专家讲解科研应用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