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6年度职工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6-03-14 阅读人数: 666


  3月11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6年度职工培训动员会,分析测试中心石健主任主持了动员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管图华处长做了动员报告。

  管图华处长深入分析了中心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工作任务,强调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指出在学习培训过程中,一要以问题导向做到学以致用,二要强化实践训练掌握操作技能,三要坚持不懈不断开拓创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坚定信心、苦练内功,熟练掌握大型精密仪器分析测试技能,适应学校建设发展需要,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石健主任在会上布置了2016年度中心人员的培训计划、考核方案以及参加各类学术研讨会的安排。中心办公室主任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参加培训动员会的各位老师均表示,要认真把握各类学习、培训机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中心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顾新忠、梁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