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培训  对外交流
中心赴南京学习《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
发布日期: 2015-06-15 阅读人数: 697

6月12日,中心成员赴南京参加《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解读暨2015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组织实施工作会议。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健民首先致辞,接着科技部平台中心副主任苏靖介绍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组织实施科技资源调查总体情况。科技部基础司杨旭东解读了《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内容,部署工作任务。科技部平台中心处长袁伟介绍了国家网络管理平台建设工作进展与要求。最后科技部平台中心王晋讲解了科技资源调查指标体系和组织填报方法,煤科院张馨心阐述了科技资源调查填报信息系统操作流程。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