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参加2021年南通市科协学会学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9-29 阅读人数: 1342

   928日下午,中心教师参加了2021年南通市科协学会学术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科技社团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

培训会邀请各条线专家分别做了题为《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背景及科技管理方法和艺术》、《科研学术论文评价》、《调查研究与专报撰写》及《科普基地申报及科普活动的组织》等精彩报告,内容涉及省、市科技项目申报及管理;软科学研究课题的调查研究与专报撰写;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的评价;科普基地申报及科普活动的组织情况,内容丰富充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各县(市)区科协分管领导、学会部负责人,市级学会理事长,高校科协秘书长及工作骨干60余人参加出席此次培训班。                                                   (杨睿璐/  刘蕾/审)

南通市科协学会举办2021年学术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