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教师参加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0-15 阅读人数: 798


1011日上午,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一行赴南京参加了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大会以“全球技术,服务环境治理现代化为主题,聚焦长江大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化工园区综合治理等重点领域举行了共24场论坛会议。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生态环境部联合举办,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纪博伟登台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金南、吴丰昌,中国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李巍相继探讨了生态环境技术的发展趋势,分享交流了生态环境技术创新成果。

大会在征集江苏、上海、浙江科技需求的基础上,精心筛选了一批以水专项等科研项目为主的环境科技成果进行现场展示,通过模型、实物、视频以及展板等方式展示了一系列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控制、海洋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的上百项环境科技成果。中心老师与与会专家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等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汤玲娟、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