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人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
发布日期: 2019-09-30 阅读人数: 751


925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人员在石健主任的带领下,参加服务地方工作处支部、科学技术处支部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赴中共南通独立党支部纪念碑所在地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学习参观,

第一站:大生集团钟楼和大生厂史陈列室。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会计师漆颖斌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大生集团走过的艰苦历程,透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张謇先生“父教育、母事业”的爱国情怀和企业家奋斗精神。

第二站: 位于大生集团的东南角的南通独立支部纪念碑。这是19914月,中共南通市委员会、南通市人民政府为纪念南通独立支部的诞生建造的。在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高江宁的带领下,党员们在纪念碑下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

最后一站:现代化数字车间。大家亲身体验了中国最先进的纺织制造,深刻感受到智能制造改造传统产业的力度。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旨在增强同志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在南通大学实施“8050”计划的历史性时刻,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超的业务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杨睿璐,刘蕾)

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参观大生厂史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