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会预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16 阅读人数: 728


413日上午,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会预备会在我校召开。南京大学、江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扬州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南通大学等11所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及代表参加会议。

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秘书长赵厚民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强调成立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会的目的,是为提高我省高校分析测试技术水平,建立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风险共担、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提升各高校分析测试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和特色品牌,致力于江苏各高校高水平科研的快速发展。

南京大学现代分析中心主任董林教授主持会议。会议介绍了省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会的成立背景,讨论了省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会的工作内容及发展方向,明确了省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会成立大会的时间、地点、规模等事宜。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