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仪器动态
Agilent 7250 GC/Q-TOF
发布日期: 2019-03-28 阅读人数: 873

Agilent 7250GC/Q-TOF 系统具有宽动态范围,可为适合气相色谱分析的化合物鉴定和定量分析提供全谱、高分辨率的精确质量数据。此款高分辨率 GC/Q-TOF 可通过 GC/MS 进行精确质量数筛查,通过 MS/MS、低能电子电离和补充化学电离技术增强化合物鉴定能力。

无论用于复杂代谢组学研究、挑战性基质中的农药筛查还是草药提取物中的化合物鉴定,四极杆飞行时间 GC/MS 都能提供最佳性能。此款精确质量数筛查 GC/MS 专为实际分析而设计,并为实验室稳定性而制造,可满足您机构的需求,始终一致的可靠结果,帮助您全面了解样品。

参考链接:https://www.agilent.com/zh-cn/products/mass-spectrometry/gc-ms-instruments/7250-gc-q-t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