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培训  内部培训
中心组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22 阅读人数: 722

为了配合分析测试中心申请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前期准备工作,加强中心人员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内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分析测试中心于621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组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陈红霞老师主讲。

陈红霞老师分别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法律依据、组织、人员、环境条件、设备设施、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资质认定管理体系文件中的程序文件对应条款,明确了资质认定对分析测试中心的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和行政管理的要求。学习过程中,中心老师积极提问,相互探讨,进一步明确了职责。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引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管理体系,有利于提高中心的管理水平、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对外交流与对外服务的能力,中心将秉承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积极推进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不断提高检测能力,快速拓展服务网络,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陈红霞、顾新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