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谱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仪器设备  色谱类
高效液相色谱仪/LC-20A
发布日期: 2015-07-07 阅读人数: 1380


品牌 :日本岛津

型号 :LC-20A

配置:
1.四元梯度泵系统:四元梯度(带混合器);流量设定范围:0.0001mL/min-10.0000mL/min;流速精度<0.1 % RSD ;流速准确度:+0.2%2ul/min;最大操作压力:40Mpa;梯度组成范围0.0-100.0%, 0.1%步进;梯度组成准确度:+1%, 不随反压变化;泵池体积<0.4ml<>;具有泵塞自动清洗装置。

2.柱温箱:原装进口,可以装两根以上的柱子,(室温-10) ℃~85℃;安全措施:a.为防止过热,可设定使用最高温度;b.内装温度保险丝;c.内装可燃溶剂漏夜传感器。

3.二级管阵列检测器:光源D2 灯,W 灯,D2+W灯三种方式;波长范围:190-800nm;噪音水平:±0.3x10-5AU;漂移:0.5x10-3AU/h以下;线性:2.0AU(ASTM规格);谱带宽度:1.2nm ;池体积:10ul;光路:长10mm

4.软件操作系统:软件结构:32位三维软件 ;界面:中文WIN2000,XP;数据库:可集成关系型数据库,提供完备的原始数据和方法的安全保障,具有完备的数据审计追踪能力,更易于方法的确认,符合cGMP标准;接口卡:大容量接口卡结构,可以快速交流数据,可用网卡作接口。

主要应用

1. 医药方面,测定人体血液或尿中药物的含量。

2.天然物质,如中草药等成分分析。

3.食品或饲料中各种添加剂及有毒有害成分分析。

4.环境分析,大气中污染物的分析,废水、废气、及汽车尾气中有害成分的分析。